希辰

查看个人介绍

我用文字、影像和声音来记录世界。

图:乌镇的一盏路灯。

碧云姑娘,你好!

睡前说说心里话。今天想你一天,真没夸张:你很优秀,我很心动。我本来是抱着平常心来对待这次见面的,交个朋友而已,但没想到一下子我就陷入了我自己说的那种两难境地了。

我一直以来都很争强好胜,也很贪婪,我觉得自己有能力去体验各种生活。当以前从不敢想的斯坦福也并不是触不可及的时候,这让我很兴奋,充满动力。但是要问我为什么如此执念?说实话,只是为了可笑的自尊心;我很自卑,所以我想比别人厉害,我想让别人觉得我很厉害。其实在哪儿都可以做学问,成为行业大牛的途径也有很多,更何况,人生除了追求这些所谓的理想和事业,还应该有实实在在的生活——这些道理我都懂,只不过已经生根发芽的执念一时难以改变;我是一个目标驱动型的人,一步步实现目标的快感是会让人上瘾的。

目前来看,两年后出国的目标并不是板上钉钉的事,但无论如何都是想试一下的。即使出不去,自然会有另一种事业和生活的发展方向,同样也是令人兴奋和充满前景的。所以,以我目前这种状态,轻率地做出任何表态或者承诺,都是不负责任的。

我还是非常希望能有进一步互相了解的机会。当然,我也非常尊重你的任何想法和决定。
我是怕难有机会再约你出来,所以就用了这种方式,见笑了。如果话多言重,还请原谅。

Anyway, thank you for reading. Good night.

-希辰

评论
热度(7)
©希辰 | Powered by LOFTER